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浙江机场公安举办首届信息化实战应用模型创新大赛

11月18日上午,浙江机场公安机关第一届信息化实战应用模型创新大赛在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举办。来自全省机场公安的10名分别就网约车运营高峰预警、“平安联盟”智汇钉等10个模型进行了讲解演示,最后5个模型成功突围,被纳入浙江机场公安“聚宝盆”计划。

2.jpg

本次比赛的模型为广义概念,包括模型、技战法、模块三种类型,其中部分结果为根据已有数据和计划接入数据推演得出。比赛共分为4个环节,依次为PPT展示、宣读预审意见、评委提问、评委评定。

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刘静说,此次信息化实战应用模型创新大赛是推进大数据警务战略的一项务实举措,将有利于提升浙江机场公安机关信息化实战应用水平,对积极探索构建具有民航公安特色的现代警务机制,不断提升空港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10个模型分别涉及交通、治安、反恐、空防等多个领域。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徐业刚,通讯员:顾博 报道

Related posts

甘肃”十三五”拟建通用机场25个

赵辛

中安保创新引领,开创航空安保服务外包新发展

一潼

深圳机场在建重点项目和航班运营陆续恢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