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宁夏空管分局运行管理中心开展航行通告及雪情通告拍发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和巩固员工的业务技能,结合冬季运行中对情报服务的需求, 11月16日,宁夏空管分局运行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进行了航行通告及雪情通告拍发为主题的内部培训。

培训首先通过对航行通告以及雪情通告的拍发流程,详细解剖了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易错环节,并对每个环节的把控做了重新要求。面临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针对雪情通告的拍发,培训人员做了对雪情通告每一项的分析并对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强调。

此次培训对拍发中卫、固原机场通告的流程也进行了规范,对现场参加培训人员的疑问做了深刻探讨。对于上报资料的审核,通过举例,清晰的剖析几起上报资料时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防微杜渐,并训帮助每一位情报员开拓了思维,熟悉了工作流程,对情报服务的理解更加深刻。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的业务理论知识得到进一步的巩固,业务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保障航班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宋凯丽 报道

Related posts

辽宁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危险品专项整治工作

一潼

机场采用RFID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确保乘客行李安全!

一潼

乘飞机忘带身份证!“民航临时乘机证明”已帮助350余万人次解燃眉之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