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海机场安检信息系统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由内蒙古民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乌海机场安检信息系统更新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此次验收组由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局空防处处长王润刚、乌海机场副总经理武鹏飞、中航信厂家技术人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乌海机场安检信息系统于2010年启用,随着客流量压力逐渐增大,原有的安检信息系统已无法满足机场保障需要,亟待升级改造。此次安检信息系统改造项目在原版基础上,新增安检验证子系统模块、安检开包工作模块、综合查询模块以及管理员工工作模块,满足了安检分层管理模式的需求,实现安检的勤务安排、工作记录、设备运行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信息化。该系统于2020年10月25日启动,历时23天顺利完成验收。

升级改造后的安检信息系统设备运行稳定,各项功能、参数指标均大幅改进,旅客过检速度和服务品质得到全面提升,为建设平安机场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于文涵 报道

Related posts

俄罗斯成立无人驾驶航空系统发展委员会

一潼

深圳监管局迅速开展机场净空保护督导工作

一潼

发改委:按2030年货邮吞吐量330万吨规划设计鄂州机场 预计2021年底或2022年初投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