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建三江机场通过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初步审核

近日,由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黑龙江监管局、民航佳木斯运行办组成的审核组,完成了对建三江机场空管安全管理体系的初步审核。

14.png

按照安全管理体系要素,审核组分成安全政策和目标、安全风险管理、安全保证、安全促进四个检查组,对照审核检查单,采取查阅文档记录、问询和访谈等方式,全面审核了建三江机场空管安全管理体系手册等规范性文件,查验了相关台账记录,完成158个审核项目。建三江机场以93.5%符合率通过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建三江机场自通航以来,规范组织实施了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空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安全保障措施得到了有效落实。

下一步,建三江机场将以此次审核为契机,持续完善空管安全管理体系,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周密计划尽快完成整改,继续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持续提高机场空管运行保障质量,确保建三江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来源:中国民航网,作者:王景峰

Related posts

突发!一货机因火警信号在双流机场中断起飞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全力做好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南飞行区不停航施工保障工作

一潼

山西空管与山西航产集团携手共助地方航空发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