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关于对《航空涡轮发动机及航空器排放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满足国际民航组织附件16《环境保护》最新修订要求,实践绿色发展理念,经研究,我司组织对《涡轮发动机飞机燃油排泄和排气排出物规定》(CCAR-34)进行修订,形成了《航空涡轮发动机及航空器排放规定》(CCAR-34)草案,现就该修订草案广泛征求意见。修订草案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请于2020年11月30日前将意见发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排放规章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

航空涡轮发动机及航空器排放规定.doc

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doc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推动国际化进程 深圳机场112亿扩建

一潼

福建监管局调研审查和翔福宁通航维修能力建设

一潼

西安——北京管制区域实施AIDC航班移交试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