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省人民政府邱江副省长调研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

9.png

11月13日,云南省人民政府邱江副省长一行到昆明机场,现场调研S1卫星厅建设、机场安全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当前机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林草局、民航云南安全监督管理局、滇中新区管委会及昆明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刚,董事长唐学范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相关职能部门、昆明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枢纽指挥部参加座谈会。

10.png

调研座谈会由唐学范董事长主持,李刚书记、总裁代表集团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省内机场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会省市职能部门、监管局就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回应。

11.png

邱江副省长指出,民航作为云南省交通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集团公司一定要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的指示要求上来,提高认识,加紧推进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安全运营保障,发挥好航空先导作用。他要求集团公司一是要聚焦主业、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聚焦机场建设运营、航空运输、临空经济三大主业范畴,按照新发展理念,细致认真开展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有高度、有深度、有精度。二是要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协调联动,打通项目审批、土地规划、资金筹措三大关节,尽快形成基础设施建设的新高潮。三是要抢抓机遇、尽快形成航空业务量的新增长点。以昆明机场时刻容量评估为契机,尽量争取时刻资源,抢占后疫情时代市场窗口。四是要盘活存量,整合资源,发挥好现有资源的经济价值,积极探索多元化融资模式。五是要抓好安全运行管理,并结合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实施,统筹深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六是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以案为鉴,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视频:美航班遇严重湍流 至少36人受伤

一潼

百色机场开展消防应急救援预案演练

一潼

海南省政府发布台风二级预警 两大机场已取消航班139架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