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顺利通过太原一二次雷达更新工程竣工验收

2020年11月11日,山西空管分局迎来太原一二次雷达更新工程的竣工验收,并顺利通过了竣工验收。

  此次竣工验收工作由华北空管局组织,山西空管分局全力配合。其他各单位分别派出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竣工验收会议。

  验收会上,验收组首先宣读了验收依据、验收范围和验收要求,随后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用户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同时建设单位对于自验中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说明。会后,验收小组赴雷达站对太原一二次雷达更新工程的土建施工现场、工艺设备现场、工程概算、档案资料进行检查并审核。在总结会议上,验收组组长代表竣工验收组宣读了最终的竣工验收意见:同意山西空管分局通过太原一二次雷达更新工程竣工验收。

供稿: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山西分局,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张媛

Related posts

西南空管局组织召开首届科技创新工作会

一潼

大兴机场全面应用RFID技术:让行李“有迹可循”

一潼

塔利班:专家承诺一周后修复喀布尔机场跑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