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顺利完成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内部管理评审工作

11月6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顺利完成2020年度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内部管理评审工作。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顺利完成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内部管理评审工作.jpg

内审中,公司各科室按照《管理评审计划》,针对公司质量目标完成、设备以及人员资源配备、公司体系运行、供应商的质量的评价、财务预算、核算、监督、税务申报、财产的管理、用户满意度调查与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过评审、讨论,2020年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符合GB/T 19001—2016标准要求、质量管理体系持续运行有效,各室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开展工作,目前未发生安全质量问题。

此次天通公司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未来将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拓展经营范围,提升运行服务品质,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马瑞龙

Related posts

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关于继续暂停开评标活动的通知

一潼

国际机场协会启动变革性的机场智能安检项目

一潼

合肥白龙机场举行飞行区道面封仓仪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