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台风“环高”来袭 三亚机场全力做好准备

1.jpg

第22号台风“环高”预测路径

今年第22号台风“环高”预计将对三亚带来天气影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截至发稿前,三亚机场航班起降正常,生产运行暂未受到影响。

为及时、有效地对可能遭受的灾害性天气做出快速反应,三亚机场根据特殊天气发展趋势,已开始分阶段组织各项防御准备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要求,凤凰机场将在做好各类防御工作的同时,着力提升旅客在特殊天气条件下的候机体验,并及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航班运行情况,为旅客出行提供准确的参考依据。

三亚机场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称,三亚机场已做好不正常航班旅客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特别制定了旅客服务岗位排班计划,根据航班动态灵活安排人员进行旅客服务保障,积极配合航空公司及新闻媒体向旅客做好不正常航班信息动态告知工作,使旅客可以及时根据航班情况调整行程;二是关注航班运行情况,提前做好运输车辆、酒店客房及延误航班旅客餐食的供应准备,配合航空公司做好旅客客票退改签等工作;最后,提请各位旅客关注天气动态,必要时拨打三亚机场客服热线0898-9612333进行咨询,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启宇 报道

Related posts

数字转型助力厦门机场高效运行

一潼

金鹏航空加重加厚安全管理

一潼

民航局开展2022年度危险品航空运输专项整治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