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到芒市机场、陇川机场开展专题调研

11月6日至7日,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刚,副总裁罗金生、李姜带领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到芒市机场、陇川机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并就芒市机场、陇川机场2021年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召开专题调研交流会。

4.png

调研座谈会上,芒市机场、陇川机场汇报了2020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目前面临的形势、困难,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将需要集团解决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请示说明。同时,还就人力资源编制、安全服务工作、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刚书记、总裁充分肯定了芒市机场在疫情防控、三项指标完成、航班正常率、市场开发(省内环飞),以及陇川机场安全运营等方面工作。他指出,德宏地处边境,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压力大,芒市机场通过扎实有效的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多项重要航班保障,实现了旅客检测“零遗漏”、员工“零感染”,希望芒市机场盯紧全年目标,通过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

5.png

李刚书记、总裁强调,发现并解决问题,才能更好的促进发展。国有企业必须发挥经济功能,创造市场价值,才能更好为党和人民服务。芒市机场和陇川机场要坚持问题与目标导向,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绝对安全;要聚焦旅客保障关系,合理管控人力成本,对标对表国内、省内机场,找出一条经济效益协同发展的路子来;要结合市场空间与政策条件,抓住机遇巩固和发展省内环飞航线。继续深化“保腾芒”协同一体化运行成果,共建共享,实现协同运行效果最大化;芒市机场与陇川机场要“大手拉小手”融合发展,让陇川机场真正走出一条细分市场的道路;芒市机场要有更大的气魄、更高的格局,以德宏自贸区和边贸优势为支撑,全力打造云南第二大航空货邮吞吐中心。

6.png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芒市机场、陇川机场运行保障现场,重点检查了机场在安全服务、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芒市机场新建航站楼工作推进情况、市场恢复发展情况,陇川机场通航运行安全稳定以及市场开发情况。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迷:美国男子坐飞机戴红内裤当口罩!更迷:他被赶下飞机后还有人跟他一起走以示支持?!

一潼

广西空管分局完成新发报软件和新观测规范切换实施

一潼

交通运输部:杜绝套用运输类规章管理通用航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