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新基建形势下智慧机场建设研讨班”成功举办

为落实国家“新基建”及行业智慧机场建设的相关政策精神,助力各机场在智慧运行、服务、安防等建设工作上重点发力,11月4日至6日,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大数据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共同举办了“新基建形势下智慧机场建设研讨班”。

1.jpg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来自民航局、成都天府机场、湖北鄂州机场、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民航二所的专家授课,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智慧机场安防、运行、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系统性介绍,并针对天府机场、鄂州机场两大具有特色的民航新基建实践案例进行分享。

来自各机场、航空公司、保障单位及技术公司的骨干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高。通过培训,各单位学员对相关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互相交流学习,对民航新基建及智慧机场建设明确了思路、鼓足了干劲。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民航总院参加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扩大会议

一潼

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24强名单出炉

一潼

大兴机场监管局积极推进辖区航空气象业务有效提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