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空地交流助力南京地区民航安全发展

飞行员、空中交通管制员、机场地面运行人员是保障民航安全生产的关键群体。10月30日,民航江苏监管局在近年召开飞行员和管制员双方交流研讨会的基础上,邀请机场地面运行人员参会,在南京机场召开了三方研讨会。会前,通过集思广益,征集三方一线人员问题三十多条。问题反映多方诉求、汇集各方智慧。

会议以“空地协同促安全提效率”为主题,重点围绕南京机场跑道安全、空中防相撞、提高运行效率等方面开展研讨。会上,东部机场集团、驻场航空公司及空管分局的领导及一线人员齐聚一堂、畅所欲言,针对提出的焦点难点问题,相关单位逐一做出回应,讨论解决方案,监管局相关人员居中协调,会议气氛热烈。

章亚军局长充分肯定本次研讨会取得的成果,既解决实际问题,又增进相互理解,达到了“促安全提效率”的目的。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认真对待研讨会上提出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来抓好会上问题的落实,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空地协调会机制常态化,并将其推广到江苏其他机场;坚持不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海关查获55毫升大麻精油

一潼

民航局召开深化民航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 研究审议通过2020年改革工作方案

一潼

青岛机场安检连续查获多起携带烟花爆竹事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