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赣州机场接受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

10.jpg

赣州机场接受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赣州机场供图)

近日,民航江西监管局空防处处长顾奇带队赴赣州机场开展2020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分公司总经理李光生对分公司2020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围绕安保管理体系建设、责任落实、航空安保应急管理、安保设施建设、治安防控管理体系建设、安保队伍建设等方面,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人员访谈等多种形式逐项开展细致检查。

顾奇认为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扎实,重视“平安民航”工作建设,亮点多,对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针对下一阶段空防安全工作,顾奇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要结合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平安中国”概念,将“平安民航”工作推向更高峰;二是民航公安机关要围绕空防安全工作为中心,主动接受监管局的监察与指导;三是空防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放松,今年以来机场空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机场和各驻场单位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抓紧抓好各项工作。针对当前空防和消防安全工作,顾奇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内保工作,机场公安分局要开展深度的背景调查工作,及时将调查情况通报至相关单位,相关单位要认真处理;二是针对分公司消防保障等级提升,机场消防队要加强实战训练;三是配餐公司要主动接受机场航空安保委员会的检查和指导。

分公司总经理李光生对检查组一行赴赣州机场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在“平安民航”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是一种鞭策,分公司和各驻场单位要以从零开始的心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使“平安民航”工作建设再上新高度。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海 报道

Related posts

飞友科技受邀参加国际民航组织会议

一潼

西北空管局发布2022年度西安地区管制员数字画像

一潼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连城冠豸山机场空管开展安全大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