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贵州空管分局气象台预报室召开龙洞堡机场东跑道启用气象保障动员会

7.jpg

保障动员会(贵州空管分局供图)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东跑道正式启用保障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2020年10月29日,贵州空管分局气象台预报室召开东跑道启用保障动员会。

动员会上,科室领导首先强调了此次任务对于贵州民生经济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预报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任务。其次全体预报员逐条学习了《东跑道启用保障预报员应知应会清单》,再次强调任务重要时间节点和保障关注点。双跑道过渡运行气象预报保障攻坚组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和成果,预报室将各组结论汇总为《贵阳龙洞堡机场双跑道过渡运行气象预报保障参考与提示–2020年秋冬季关注重点》供大家学习参考;会议最后,预报员针对今年秋冬季双跑道过渡运行预报保障工作的特点进行分析讨论。接下来,预报室将按照保障工作计划与检查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密切关注11月4日至5日天气情况并及时通报相关用户。

东跑道启用气象保障是长期工作的起点,气象台预报室将秉承勤思笃行的匠人精神,齐心协力保障龙洞堡机场东跑道顺利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义义、杨新宇 报道

Related posts

《关于深入推进民航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

一潼

长沙黄花机场航班保障处置中心正式启用

一潼

东航研发中心开展“飞行员认知测评系统”项目攻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