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督导组来沪检查进博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1.jpeg

为切实做好第三届进博会民航网络安全专项保障工作,10月28日,由民航局人教司陈朝霞副司长带队,民航局空管局、中航信及民航大学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对上海辖区重点单位的网络安全保障准备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华东局人教处、上海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工作会上,上海机场集团、浦东、虹桥两场、华东空管局及华东凯亚分别就网络安全重点工作、进博会专项保障准备及前期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华东局人教处、上海监管局分别汇报了年度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及进博会专项保障准备情况。

陈朝霞副司长首先肯定了各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对进博会网络安全保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全面排查隐患,加强预防保护措施;三是要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四是要加强监测预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控制好舆情影响。

会后,督导组一行赴华东空管局、虹桥机场T2航站楼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实地检查了解空管和机场系统的运维保障准备情况,并突击检查了机场系统遭遇故障时的应急处置响应能力。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Related posts

衡阳机场总体规划修编远期目标1100万人次

一潼

温州机场通过2021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一潼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召开机场应急预案编制工作部署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