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鲁木齐机场举行“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启动大会

15.jpg

2020年是贯彻国务院“十三五”平安中国建设规划、进一步深化“平安民航”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期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布局之年。10月30日10:30,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在2号办公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启动大会,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地窝堡国际机场公安分局副局长索斌率领检查组参加会议。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深化“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迎检组代表进行了专题汇报。据悉,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深化“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历时3年。自2018年1月起至今,在辖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平安民航”建设等平台作用,政府、行业、地方以及人民群众的力量有效整合,空防安全和“平安民航”建设体制、机制逐步健全,多元主体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基本形成,新时期空防安全工作治理效能明显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非正常事件万架次率由2017年30.1下降至2019年5.5。2020年空防安全非正常事件数量同比下降58.3%,依托机场管理机构的高效统筹协调管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防安全工作正在稳步向高质量迈进。

索斌对此次考核工作进行了特别说明,表示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标对表、严肃认真地牢牢扭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及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按照国家民航局“平安民航”建设的行业标准,真实客观地把空防安全好的方面考核出来,同时把不足之处也找出来,查漏洞、补短板,解决瓶颈问题,齐心协力构建深化“平安民航”建设工作长效机制。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何永贤 李冉冉报道

Related posts

海南监管局全面总结辖区安全生产月工作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管制部积极参加线上保密培训

一潼

通辽机场开展空管保障能力评估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