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口罩智能售货机亮相包头机场

6.jpg

旅客自助购买口罩(牛斐/摄)

为认真贯彻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扎实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解决部分出港旅客未戴口罩的情况,包头机场在出发大厅2号门处设置口罩智能售货机投放点,方便旅客购买。

本台口罩售货机机身小巧,外观精致,在售口罩有4种,包括成人、儿童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等,可满足不同需求旅客购买。每台口罩自助售卖机可投放约1000个口罩,手机扫码全程无接触购买,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

此项举措受到不少旅客的称赞,一位旅客拿着刚刚购买的口罩高兴地说:“太方便了,操作也简单,这下再也不用担心忘带口罩没地方买了。”近期,包头机场将在进港厅到达口再投放一台口罩智能机,进一步满足更多旅客购买需求。

未来,包头机场将在践行真情服务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优化服务内涵、提高服务品质,为旅客带来更加安全、便捷、舒心的出行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周洁 报道

Related posts

赤峰机场开展道面除冰雪演练

一潼

新疆计划3年再建8个机场 保持全国机场数量之首

一潼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开展离港系统本地数据库故障应急处置复盘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