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7.jpg

根据《运输机场建设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32号)及《关于第一批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华东局发明电〔2014〕631号)要求,按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授权,民航山东监管局于2020年10月14日在威海机场组织召开了威海机场停机坪扩建项目供油工程行业验收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监等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验收小组依据国家和民航现行有效规范、标准对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相关的工程档案资料和试运行记录,并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充分听取各验收成员意见的基础上,经认真讨论,认为该项目符合基本建设程序,设备安装工艺符合规范要求,基本能够满足生产需求,原则上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此次建设项目验收现场检查的顺利通过,使威海机场储油有了很大的提升,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大大加强。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