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昆明机场召开2021年运输生产目标研讨会

10月15日,昆明机场召开2021年生产运输目标研讨会,会议在回顾分析近期生产运营形势的基础上,集思广益、深入研讨,预判梳理明年的生产运输目标。集团公司副总裁、昆明机场总经理李姜,昆明机场主要职能部门、生产保障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2.png

会上,昆明机场规划经营部、市场营销部、财务部等部门就2021年业内形势、市场分析预测、财务收益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分析,机场运行指挥中心、飞行区管理部、航站区管理部等各部门就2021年生产运行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措施建议等进行逐一分析。

结合各部门汇报情况,参会机场副职领导提出要求,在2021年运输生产目标分析上充分考虑各类变量,找出问题出处、理清解决思路;要基于国际市场分析国内市场,进一步细化测算过程中正向和反向因素,确保指标预测工作更加科学;同时,以各项生产运输指标作为工作导向,根据目标合理配置机场资源,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强化与集团公司的有效对接,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生产运输保障工作。

3.png

会议最后,李姜就昆明机场今年下一阶段及明年的各项关键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机场各部门在今年的后续工作中严格按照“百日攻坚”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部门本职工作,确保年底昆明机场安全平稳运行。2021年上半年,昆明机场要紧密围绕S1卫星厅转场及COP15大会保障两大重点工作,各部门要竭尽全力、通力合作,确保两大任务的顺利完成。机场运行指挥中心、航站区管理部等各相关保障部门要高度重视S1卫星厅转场运营的相关工作,统筹梳理转场后释放的资源,转场工作的顺畅与否将对后续COP15大会的顺利保障起到重要影响;各部门要提前制定方案计划,在设施设备、流程服务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确保昆明机场圆满完成此次COP15大会保障工作。2021年下半年,昆明机场各部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升机场的经营效益,要克服不利因素全力营造更高的生产运输及经营效益指标,确保昆明机场整体管控及综合实力的提升。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我国自主研发 新一代机上互联网平台问世

赵辛

河南省机场集团“空中丝绸之路”空陆联运示范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一潼

航空物流货物轨迹数字化的深圳机场样本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