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信用民航我先行”主题宣教活动

为落实呼和浩特机场公司“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信用民航”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近日,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信用民航我先行”主题宣教活动。

宣教活动中,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员工共同学习了《民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 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同时,运行指挥中心还利用班组例会多途径、多维度、多方位开展员工行业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正面典型引导和反面案例曝光,重点围绕“旅客诚信”、“工作作风”“指挥员诚信”三个方面,倡导“信用民航我先行”工作理念。同时,运行指挥中心结合民航行业工作特点,利用抖音、微信、电子宣传海报、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积极转发关于信用民航主题报道,倡导“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信用理念,以身作则,引导身边旅客朋友文明乘机,诚信出行。

此次“信用民航我先行”活动中,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以员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及安全意识水平。同时,多措并举向旅客倡导诚实守信、文明出行的理念,促进民航业健康发展,营造文明有序的安全出行氛围。

供稿: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通讯员:胡波

Related posts

胡振江会见GE全球副总裁向伟明一行

一潼

东航数字化赋能创新工作室 交流安全运维能力建设

一潼

哈尔滨机场43个航班受降雪影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