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国庆中秋工地住 加班加点保进度:多点雷达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按照贵阳龙洞堡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计划,新建二跑道即将投入运行,其中空管工程建设的多点定位系统必须在此之前完成建设并投运。国庆期间,贵州空管分局三期扩建空管工程指挥部与技术保障部、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加班加点,终于圆满完成了8个多点定位系统站点安装,为多点定位临时系统按期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曾高峰/摄

多点定位系统是三期扩建空管工程中用于场面监视的主要设备之一,对于保障贵阳龙洞堡机场东跑道投运后安全可靠运行具有重要作用。为此,三期扩建空管工程指挥部高度重视多点定位系统工程建设进度,加大技术人员投入,压缩工期保质保进度。国庆期间,由三期扩建空管工程指挥部工艺设备一部潘诚主任指挥,集中工艺设备一部与技术保障部突击队成员开展专项攻关,制订了国庆期间每一天的详细施工方案以人员值班方案,顺利完成了塔台站点、西跑道南灯光站、西跑道货运站及临时中心站等站点的设备安装和线缆敷设工作。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指挥部工艺设备一部将继续科学调整工程建设施工计划,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后续的施工任务,争取按期完成多点定位临时系统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曾高峰 报道

Related posts

青海新建续建机场项目全面“开花”

赵辛

包头机场组织开展机坪FOD徒步检查工作

一潼

江西监管局前往江西吉安桐坪通用机场进行调研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