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12个远机位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10月10日,在项目参与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12个C类远机位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6.png

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站坪工程、供配电工程及弱电系统工程,项目于2017年6月完成监理及设计招标,2018年9月完成施工招标并进场施工。

项目实施期间,为最大限度降低不停航施工对机场运行的影响,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工程指挥建设部抓牢不停航施工安全底线,根据机场运行实际不断调整和完善施工管理体系,以制度保障形式强化不停航施工管理,通过日例会、周联席会和专题会及时协调推进工程建设。同时,紧盯项目工期,以计划统筹为龙头,以落实责任制为抓手,严格计划控制,充分发挥协调管理职能,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工期控制在目标工期范围内。

此次验收标志着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为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民航海南空管分局召开美兰二期主用自动化设备进场启动会

一潼

美机场安检1年拾硬币76万美元 用于改善民航安全

赵辛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稳步推进双机坪管制席试运行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