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开展移动雷达培训工作

“四横三纵”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是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进入10月份,雷达室按照计划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移动雷达培训学习工作,旨在提高一线维护人员的移动雷达维护水平,强化值班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西安咸阳机场DLD-100C移动二次雷达安装于发报台,由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生产,于2018年1月完成安装和调试工作。投产后,很好地弥补了之前的顶空盲区,也大大提高了咸阳机场的多重监视能力,是目前咸阳机场重要监视源之一。

本次培训雷达室紧密结合技保中心开展的“四横三纵”人才培养体系的要求,从培训内容、培训讲师、培训形式等方面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安排,对系统天馈系统及技术指标、收发机工作原理、信号测试、应急流程等方面进行学习培训。同时积极探索网络在线精品课、每日微课、师带徒等多种授课方式,确保全体人员都能够参与培训工作。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雷达室人员能够更好的提升移动雷达的操作、维护和应急水平。

通讯员:王若鹏

Related posts

北京大兴机场行李提取厅航显屏“展新颜”

一潼

把行李、座位、餐食、休息室等内容加入购物车 中航信NDC Plus社区启动

一潼

东部机场集团启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五年行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