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井冈山机场无人收费停车场再出新招

自井冈山机场推出无人收费停车场后,期间为井冈山机场分公司节约了不少的人工成本,但随着国内疫情好转,井冈山机场的客流量也在快速增长,现有的两个停车场出口在航班高峰期就显得有点紧张,针对这一情况,分公司积极对接停车场收费系统开发人员,对设备软件及硬件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还推出了场内–预收费系统。

原有的收费系统只能在停车场出口车道上,等系统识别后再进行扫码支付离场,整个过程花费时间较长,容易造成堵塞。场内预收费功能就是旅客可以在停车场内先将停车费支付,支付完成后,旅客可以在15分钟内免费离场。安装预收费系统既缓解了停车场出口压力,又防止造成拥堵的状况。

井冈山机场分公司积极贯彻真情服务,服务举措再出新招,为旅客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无阻的出行环境。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颜冠华 报道

Related posts

顺丰航空中国西部总部项目落户成都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确定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和运输生产计划,计划年内完成投资35.47亿元

一潼

贵阳机场年底将开启双跑道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