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关于公布实现飞行动态数据报送功能的轻小型无人机及植保无人机名单的通告

按照《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和《轻小型民用无人机飞行动态数据管理规定》(民航规〔2018〕64号)的要求,从事轻小型民用无人机及植保无人机飞行活动的单位、个人应当及时、准确、完整地报送真实飞行动态数据。

  截止到2020年8月31日,下述无人机制造商生产的下列型号产品(见附件)已经具备按规定向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空管信息服务系统报送飞行动态的功能。使用名单所列型号产品从事飞行活动的单位、个人不得故意妨碍飞行动态数据报送。

  无人机制造商应当在产品报送能力发生变化时,及时提出变更。

  附件:实现飞行动态数据报送功能轻小型及植保无人机名单(截止到2020年8月31日)

  民航局空管办

  2020年9月25日

附件:

实现飞行动态数据报送功能轻小型及植保无人机名单(截止到2020年8月31日).pdf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华北局督导大兴机场地区安全工作

一潼

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低空风切变天气研讨会

一潼

汉莎航空系统发生故障 致航班大面积取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