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石家庄机场开展APU替代设备运行专项检查

0.jpg

飞机使用APU替代设备(李迎鑫/摄)

9月24日,石家庄机场对APU替代设备的使用率、APU替代设备接撤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专项检查。

当日,石家庄机场飞行区管理联合石家庄机场机务工程技术分公司、航空护卫部以及相关基地航空公司的机务部门对替代设备对接撤离注意事项及对接撤离顺序,廊桥可以安全撤离的前提条件、替代设备操作员和廊桥操作员的有效沟通,突发APU故障处置等以及2号航站楼机坪替代设备进行了全面现场检查。要求对检查发现的机务人员使用替代设备操作不规范问题立即整改,严格按照替代设备操作说明开展工作。

此次检查是落实民航局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相关部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消除了机坪运行安全隐患,夯实了机坪运行安全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召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顺利配合庆阳至兰州甚高频信号引接

一潼

柳州机场组织开展2021年危险品知识培训

一潼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联合北京联通运营商开展传输设备巡检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