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吐鲁番机场开展残损航空器搬移演练

10.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吐鲁番机场的应急救援保障能力,近日吐鲁番机场组织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了“残损航空器搬移应急救援单项演练”。

演练模拟航空器落地时重着陆导致偏出跑道,前起落架陷入泥土无法自主滑行。在向机场值班领导申请启动预案获得准许后,航空安全保卫部迅速组织救援力量,按照技术方案开展航空器搬移工作。演练开始后,航空安全保卫部按照预先制定的残损航空器搬移方案依次进行活动道面铺设、航空器牵引挂具位置固定、救援车辆进入等工作。参演人员各尽其职、密切配合,顺利完成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以贴近实战、协调部署、快速处置的原则,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以“敬畏生命、敬畏规则、敬畏职责”为内核,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全员敬畏意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为吐鲁番机场应急救援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永京 报道

Related posts

澳门机场召开第七次防疫应变工作小组会议 以国际民航组织标准建立机场设施防疫水平

一潼

今年投资770亿建机场 未来5年将建66个

赵辛

天津滨海机场全力推动航空物流中心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