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完成行李系统IT定检工作

近日,首都机场博维公司顺利完成2号航站楼行李系统IT设备定检工作,有效降低行李IT系统运行风险,提升系统运行稳定性,为IT设备保持良好运行状态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行李系统IT定检工作对Alpha服务器、磁盘阵列、监控工作站、打印机服务器、网络交换机、防火墙等硬件设备和软件运行状态进行定检操作,并对ALPHA服务器进行整体更换。

精密筹划。为了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博维公司行李系统提前做好更换服务器准备工作,与相关单位提前进行沟通,完成审批流程和报备工作,并对要更换的服务器备机进行反复测试,确保服务器整体配置正常;行李系统技术骨干成立运行保障团队,对系统风险进行识别,对影响范围制定应急措施,以备发生紧急情况能及时、有效处理。

精准实施。定检过程中,中控室人员时刻关注每件行李的运行状态,严防出现行李错分情况发生;维修人员时刻关注设备运行状态,对于行李堵塞及设备出现的问题,与现场运行人员进行沟通,确保设备短时间内及时恢复;定检厂家、系统工程师等人员做好系统切换配置文件和通讯系统,确保服务器正常运行。

“预则立,不预则废”,预防性维护是延长设备生命周期的有力保障,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将持续关注重点设备设施重要保障环节,排查各类隐患及风险隐患,做好设备运维保障工作,为旅客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付乐乐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管理局调研指导青海监管局安全监管工作

一潼

关于2022年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资金预算方案的公示

一潼

南昌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预可研报告评审会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