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机场:安全检查部党委组织召开安全能力提升行动专题研讨会

9月24日15:00,长春机场安全检查部党委组织召开安全能力提升行动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安全能力提升行动。会议由安全检查部党委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助理列席会议。

1.png

安全能力提升行动专题研讨会(吉林机场集团供图)

会上,安全检查部总经理对集团公司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再传达。安全检查部副总经理对《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安全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安全能力提升行动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行动的开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安检实际,重点从安全意识、管理能力、责任落实、培训效能、跟踪问效、制度规范六方面着手,有针对性的开展自选动作,从而有效夯实“三基”建设,最终达到提意识、补短板、严责任、转作风、强能力、聚合力的目的。

安全检查部党委书记指出:安全能力提升行动是吉林机场集团全面提升本质安全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安全能力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安全检查部质量控制科要按照会议精神,结合安检工作实际,对接吉林机场集团行动方案,形成具有可行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部门方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切实明确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确保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代晶 报道

Related posts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开展飞行区、供油工程行业验收

一潼

全国首次!首都国际机场实施出境自助通关

赵辛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终端设备室开展设备换季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