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组织开展基本建设管理专项培训

根据吉林机场集团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为加强基本建设管理人才培储,加快基本建设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提升,9月23-24日,吉林机场集团邀请东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等五人进行授课和现场指导。培训由机场建设部总经理主持。

2.png

基本建设管理专项培训(吉林机场集团供图)

此次培训得到了东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大力支持,授课内容包括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规章宣贯,民航空管、弱电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重点,如何做好施工现场风险源防范和管控工作,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督检查重点,如何做好场道工程全过程监管工作等。课程设置合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授课形式生动,深入浅出。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收获颇丰、受益良多。一直以来,东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格外重视吉林民航的发展,对基本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指导。此次培训,体现了质监站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的真情服务和对吉林机场集团基本建设工作的关心与关怀。

近年来,随着吉林机场集团的快速发展,基本建设项目逐步增多。建设工作范围广、专业性强,要求建设从业人员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尤其是长春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已经启动,对建设管理人员的大型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不仅完善和更新了专业知识,更是对今后的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实际指导作用。

为持续提升吉林机场集团基本建设管理水平,强化建设管理人员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后续还将开展相关专题培训。通过学习,持续完善和更新专业知识,全面提高基本建设管理能力,不断增强工作流程的规范化,注重形成基建管理经验累积,助力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苏婷 报道

Related posts

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开工

一潼

通辽机场安检开展反恐防暴知识培训

一潼

江西省将新建20个通用机场 覆盖所有设区市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