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厦门翔业与民航二所签约合作 共建“四型机场”

9月23日,厦门翔业集团与民航二所签约合作。双方将本着“产研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发展”的宗旨,以民航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四型机场”建设为抓手,合作实现在民航机场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13.jpg

翔业集团旗下的厦门、福州、武夷山、龙岩四地机场,正着力打造以“四型机场”为导向的新发展模式,而作为专业从事民航高新技术应用开发的科研机构,民航二所在机场弱电产品、行李自动处理、机场系统集成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签约之后,将共同参与建设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建立民用机场科技创新成果验证示范基地,联合建立创新实验室、科研基地,构建民用机场相关领域的科技创新协同机制。双方还将积极支持下属企业通过出资入股、股权收购、联合投资等多种方式进行资本合作,提高国有资本的配置和运行效率。

民航二所所长罗晓,副所长王维忠,厦门翔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良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童泽军、张磊 报道

Related posts

景德镇机场飞行区保障能力提升改造工程举行奠基仪式

一潼

内蒙古机场集团:安检服务让人文关怀“触手可及”

一潼

立足岗位 深入实践 创新践行真情服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