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完成咸阳航管楼通信、自动化供电链路排查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为深化落实“四个转变”,实现安全管理从治标向治本深入,决定在全中心范围内开展供电安全隐患整治活动。按照中心相关要求,安全室组织中心各室对所辖设备进行供电链路排查,从供电源头到管制服务端开展了全链路设备供电排查,重点排查电源是否为双路电源,机柜是否为为双路供电,主备设备供电是否分离等内容。

2020年9月24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完成咸阳航管楼通信、自动化供电链路排查.jpg

此次排查工作,中心高度重视,为深入查找隐患,努力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下发了《关于开展供电安全隐患整治活动的通知》,将责任落实到相关科室,建立专项联络人跟进此项工作。在关键排查节点,安全室全程组织现场排查与跟踪,做到了关键环节全把控。各室在整改前,须提交整改方案经安全室评估后方可实施,做到了整改工作全跟踪。于9月24日完成咸阳航管楼通信、自动化供电链路排查。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供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切实整改安全隐患,管控安全风险。提升了中心各室的安全裕度,增强了安全支撑,夯实了安全根基,为技保中心的平稳运行提供了强力有效的安全保障。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安全室,通讯员:刘争昭

Related posts

西北局对榆林机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一潼

吕尔学会见云南省副省长郭大进

一潼

长春机场进一步细化完善国际货包机空防安全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