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波音手持式紫外线消杀设备即将上市

9月22日,波音公司与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Healthe公司达成协议,授权后者生产一种用于对飞机内饰进行消杀的手持式紫外线设备。

作为波音 “放心出行”行动项目 (CTI)的一部分工作,公司设计并研发了这款设备,旨在支持客户并增强乘客和机组人员在疫情期间出行的健康和安全。

1.png

手持式紫外线消杀设备可以对座椅扶手等频繁接触表面进行消杀

这款手持式紫外线消杀设备被设计具有比类似设备更高的效率。它可以快速消杀机舱中的表面,进一步加强对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其他多层保护措施。波音公司花费了六个月的时间将这款设备从一个想法转化为可用的原型,Healthe公司将接手该原型并使其在全世界可以被广泛获得。

——迈克•德拉尼(Mike Delaney)

波音“放心出行”行动项目负责人

Healthe公司将会生产和配送这种商用消杀设备,帮助航空公司和其他潜在用户抗击疫情。这项技术有望于深秋时节向航空公司提供。该设备是对已有的消毒与保护措施的补充,这些措施中包括使用高效的高效颗粒物空气(HEPA)滤网。HEPA滤网可以捕获99.9%以上的颗粒物,阻止它们再循环回客舱。

Healthe公司执行董事长亚伯•莫里斯(Abe Morris)介绍:“我们很自豪能够协助波音与其航空公司伙伴在飞机客舱消毒方面的合作。这项技术对学校、医院、办公室以及任何可以存留病原体的场所都会有帮助。随着我们加大在各个领域部署前沿的紫外线和222纳米波长远紫外线解决方案,这种新型商用级别手持式紫外线消杀设备将成为我们保护乘客免受病毒传播侵害的消毒工具库里的又一强大工具。”

2.png

手持式紫外线消杀设备非常适用于驾驶舱等紧凑空间

这款手持式紫外线消杀设备使用波长为222纳米的紫外线。研究表明, 222纳米的紫外线可以有效杀灭病原体。

通过使用这种能够收纳入滚轮箱的设备,工作人员可以把紫外线投射到频繁接触表面上,对所能照射到的任何地方进行消毒。手持式紫外线消杀设备在紧凑狭小的空间内尤其有效,在15分钟内即可完成对驾驶舱的全面消杀。

3.png

根据客户的反馈,最初的背包式设计转化成为了便于运输和使用的拉杆箱设计

作为“放心出行”项目的一部分工作,波音征求了来自多个行业的反馈,这对快速验证这项技术很有帮助。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首先对手持式紫外线消杀设备进行了评估,而且该设备于8月21日在该公司的787-10环保验证机上进行了演示。

波音“放心出行”行动项目的任务,是在向乘客和机组人员提供安全、健康和高效的旅行体验的全球努力中发挥领导者作用。更多项目信息,请见“阅读原文”。

来源:微信-波音中国

Related posts

长春将新建6个通用机场

一潼

大兴机场监管局召开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体系建设推进会

一潼

四川泸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乘飞机从上海返泸;关联5省6市!南京机场疫情传播链再延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