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惊!台州机场从女乘客行李中,发现一枚子弹,已装上火药

乘坐飞机,酒精、打火机、烟花爆竹等等,都是禁止携带的。

机场安检处总会检查出这些物品,倒也不奇怪。

前几天,台州机场安检处,安检人员在一位女乘客的行李中,发现了一样东西,惊出一身冷汗。这位女乘客,竟然带了一枚真子弹想上飞机。

女乘客为什么要带子弹乘机?子弹哪里来的?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当晚,机场里候机的乘客并不多,旅客们排着队通过安检,准备登机。突然,安检员在其中一位旅客的行李中,发现了一个金属物体,形状像一枚子弹,于是要求其将可疑物品拿出进行确认。

从外观上,安检人员很难分辨这是真子弹还是工艺制品,于是联系了台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正在大厅内巡逻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该乘客姓黄,当晚在台州机场准备乘坐G52734次航班飞往重庆。

进一步询问后,黄女士表示,这枚子弹是她以前在路边捡到的,一直以为是工艺品,也没有放在心上,随意放在了行李中。机场分局的民警现场也无法辨认子弹的真假,于是将案子移交给路桥区公安分局路南派出所调查处理。

后来,经过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专业鉴定,这枚被查获的子弹是一枚有火药装药的真子弹。得知自己携带的子弹是真子弹,黄女士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今后一定不会再犯。

因携带违禁品上飞机,黄女士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办案民警表示,根据我国相关法律,各种枪支、弹药、军警械具及其工艺品、仿制品和其零部件都属违禁品,不可以随身携带或托运登机。易燃易爆物品也禁止旅客乘机携带,否则视情节严重与否最高可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4.jpeg

来源:台州晚报新媒体,记者:王超,通讯员:余顺广

Related posts

成都双流撤县设区规划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赵辛

尼泊尔博克拉国际机场投入运行

一潼

我国首个空港型物流枢纽标杆企业落户河南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