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月18日,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发布:“蚌埠民用机场建设获国家批准”。内容提到:“项目总投资30亿元,工程按照年旅客吞吐量9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00吨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级,并同步规划实施空港产业园及高速连接线等配套工程,建成后对高水平建设长三角皖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加密皖北地区机场节点、打造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具有战略意义。”

4.png

7月底,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一则招标公告,招标项目为:蚌埠民用机场总体规划编制。8月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又发布了:蚌埠民用机场总体规划编制(01、02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5.png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蚌埠民用机场也就是大家俗说的“藤湖机场”。项目位于淝河乡北部,邵楼村西北,滕湖村东北部,距蚌埠市中心直线距离约36.7公里。从决定建设以来是一直是蚌埠人民高度关注的问题。

6.png

(截图:百度地图)

蚌埠民用机场定位为国内民用支线机场,飞行区等级4C。它的建设,对于完善蚌埠市运输体系,强化蚌埠在华东交通枢纽地位,把蚌埠打造成皖北中心城市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7.png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