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白云机场在洗手间投用“植物酶空气净化器”新设备

1.png

9月14日,白云机场在二号航站楼(T2)出发厅洗手间投用了“植物酶空气净化器”新设备。这是白云机场加大清洁消毒力度,为旅客提供清新、舒畅如厕环境的又一新举措。

2.png

负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其大量存在于湖泊、森林、公园之类的空间里,而现在在白云机场洗手间内也能感受到?

9月14日,白云机场在T2出发厅D、H岛后洗手间内,启用了“负离子”氧吧效果的“植物酶空气净化器”。它采用了与大自然最接近的生态负离子生成技术,使用植物酶作为原料产生天然负离子,起到净化空气、除尘、抑菌去异味的作用。相比一般洗手间内安装香薰等掩盖型空气净化方式,这种方式更具环保无污染,抑制有害细菌繁殖等优点。

3.png

“乍看以为是普通的加湿喷雾,原来是保洁净化‘新神器’。白云机场在细节服务上做得越来越好!”旅客梁先生获悉这个小“氧吧”的作用后夸赞道。

公共场所的洗手间洁净度是体现服务品质好坏的重要检测点。此次引入的“植物酶空气净化器”是对标国际的一种新尝试。“日本羽田机场的洗手间令我印象深刻,曾获得过SKYTRAX最佳洗手间奖。作为同行,我们需要追赶优秀、对标国际,从客户需求出发提升旅客出行体验。”项目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首批共有两间男洗手间安装有‘植物酶空气净化器’,未来将会普及到楼内其他洗手间。”

4.png

白云机场一直以来以高标准、高要求来保证航站楼旅客出行环境,提高出行服务质量。今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空调的出风口、回风口、滤网等进行常态化消毒杀菌;对旅客接触到的电梯、自助值机、托运设备、饮水机、手推车等定期消毒;对洗手间保洁消毒方式也从喷洒、擦拭84消毒液,到引进高温蒸汽消毒机等,对外防输入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今后还将继续以SKYTRAX五星标准推进各类服务设施的升级,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白云机场

Related posts

郑州机场电子运单中性平台正式启动

一潼

可穿戴纳米无人机面世 仅重140克

赵辛

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启用新3D扫描仪进行安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