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包头机场下滑台加装测距仪项目初设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包头机场13#跑道仪表着陆系统下滑台加装测距仪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议,受疫情影响,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持。

会上,包头机场副总经理王东帅代表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背景,设计单位代表详细汇报了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等内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在北下滑台增设测距仪设备1套,并更新改造配套设备设施。与会专家组和代表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符合可研批复内容,设计文件编制内容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及民航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包头机场13#跑道仪表着陆系统下滑台加装测距仪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同时也针对方案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测距仪设备能够给飞机提供精确的距离信息,可以提升机场安全保障能力。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按照专家组意见对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和调整,争取尽快获得项目初设批复,使该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民航内蒙古监管局、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包头机场、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等单位代表及评审专家组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计祥 报道

Related posts

希腊14个地方机场大改造 为旅游旺季做足准备

一潼

南昌机场航空器机坪管制指挥全面独立运行

一潼

民航局:全面放开通用机场建设 对投资主体不设限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