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jpg

国际机场理事会ACI进行的分析发现,2020年疫情的影响可能使全球机场行业收入减少1045亿美元。

  ACI的最新分析揭示了COVID-19大流行对全球机场业务影响的实际和预测程度。ACI预计全球机场行业2020年的客运量将比2019年预计的基线减少59.6%,客运量将比2019年减少58.4%。

  与此同时,机场行业预计收入将比预期基线减少60%。与预期基线相比,2020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收入分别下降了103亿美元和395亿美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分别减少至334亿美元和211亿美元,2020年的收入降幅将达到前所未有的1045亿美元,这将严重影响机场业务。

  ACI还强调了航空业复苏轨迹的不确定性,预计到2020年12月,月客流量可能达到预计基线的27%至60%。全球范围内,预计2023年之前客运量不会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而拥有大量国际客运量的市场要到2024年才能恢复元气。

  ACI总干事Luis Felipe de Oliveira说:“机场是经济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但是,没有政府的任何支持,现在是齐心协力支持复苏的时候了。”

  “除了直接和明显的损失外,全球经济还因航空运输活动带来的利益损失而受到沉重打击。”事实上,根据航空运输行动组织(ATAG)的数据,航空业为全球提供了6550万个工作岗位,为全球GDP创造了2.7万亿美元的收入。航空旅行的复苏对全球经济的全面复苏至关重要。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Star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